顾梦

宝贝们!点个关注一起嗨皮呀!

第一章

         宝贝们!我又开坑了!这个合集主要是现代的all炭啦,ooc还是有的,而且前面会有点虐,注意避雷!

         正文:“诶,你听说了吗?隔壁班的那个叫炭治郎的,好像喜欢男人诶。”“啊?真的吗?”“那可不,我亲眼看见他把一封信给了另一个男生呢,那指不定是封情书。”“我的天哪,有这回事?亏我之前还觉得他人不错,还帮过我呢,你说,他不会是喜欢我吧?咦~想想就觉得恶心。”两个男生在厕所里大声谈论着,各种各样污秽的词句从他们的口中流露出来,完全没有注意到隔间里,被他们讨论着的少年,正现在里面一动不动,拳头紧捏,鼻子有些酸酸的,却克制住自己不让眼泪滑落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明明没有给情书啊,那只是他帮一个女生转交的而已,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呢?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炭治郎一个人孤零零地坐在位子上,大家都有人一起玩耍,聊天,唯独他被孤立了。班上所有的人都讨厌他,男生们躲着他,深怕自己被这个变态喜欢上,女生们则是看他的笑话,把他的事情当做饭后闲聊的话题,炭治郎路过时她们还会和他开两句“玩笑”,这个玩笑总是那么不堪入耳,班里的人也总是能被逗笑。走到连廊,同学们都不想和他有任何的肢体接触,一节体育课,他在跑步,被人从身后狠狠地推了一把,没有人扶他,都是视而不见,老师也没有多关心他,只是让他去医务室看一下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医务室里,校医正为一个得了轻感冒的男生开请假条,“诶呦老师,我头突然有点晕,可以在这躺一会吗?”男生看了眼炭治郎,又装了起来。校医也是成年人,怎么会看不出这个男生是装的?但他就是“看不出来”,点了点头。“那行,你躺会儿吧,这位同学,床位只有一个,我帮你上点药,你自己回去吧。”“...好的老师。”那老师下手没轻没重的,炭治郎的头上有个一层薄薄的汗,可他却没吭一声,上玩药炭治郎一个人一瘸一拐的回到了教室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上课铃在炭治郎走进教室前几秒钟打响了。“报告。”炭治郎说道,“同学,你迟到了。”“老师,我腿受伤了,去了医务室...”“行了行了,迟到就是迟到,现在外面一节课,没有我同意,不许进来。”“是,老师。”炭治郎现在了走廊上,有些老师走过去时还会对他指指点点。“诶这孩子,明明学习不错,怎么是个同性恋呢?”“啊呀你别管了,这年头心术不正的孩子多了去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晚上,炭治郎走在去学校大门的一条小路上,这条路近,也没什么人,他终于可以放松些了。“喂!死变态,站住。”“诶?”啪!炭治郎转过头,一记耳光重重地打在了炭治郎的脸上,炭治郎捂着脸,默不作声。“啧,死基佬,装什么装,给我打!”那人身后走出来几个人,把炭治郎踹倒在地就是一顿拳打脚踢,不知过了多久,那些人打累了,领头的人往炭治郎身边吐了口口水,“呸,扫兴,叫都不叫一声,真耐揍。”说着扬长而去。炭治郎颤颤巍巍地站起来,拍拍身上的灰,往校门口走去。“你看你看,那个变态被打了诶!”“是诶,哈哈,真过瘾。”各种污言秽语如同潮水一般向炭治郎涌来,炭治郎却没有理睬,只是加快了步伐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回来了,妈妈。”“欢迎回来!”“哥哥!你回来了!”“嗯,竹雄,祢豆子,我回来了。”“炭治郎,你脸上怎么了?”葵枝看到了炭治郎脸上的上,十分担心。“没事的妈妈,就是不小心摔的。”“这样啊,你可要小心一点哦。”“嗯,好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这个家,是炭治郎唯一的避风港了,家里是做面包的,每天生意都很兴隆,就是炭十郎身体不好,要花不少钱,还要供孩子读书,不过一家人依旧过得幸福。


        原来葵枝是真的以为炭治郎只是摔了一跤,可没想到炭治郎每天回来都带着新伤,这让他担忧不已,可问炭治郎他也什么都不说,终于有一天,一位好心的老师实在是看不下去了,打了一通电话过来,葵枝才了解了事情的应果。炭治郎又回到了家,“妈妈,你怎么了!”炭治郎看见母亲哭的很伤心,赶紧上去安抚。“炭治郎你为什么不和我们说呢?你被校园暴力了就要说出来啊,别总是一个人扛着,你还有我们呢。”“妈妈...你都知道了啊,没关系的,我身子好着呢,抗揍,这只是个误会,肯定有办法解决的,您不要担心。”“你让我怎么不担心?难道我还要看着你每天旧伤未好,新伤又加吗?”“我......”空气安静了,过了好久都没有人说话,“转学吧。”“父亲!你怎么出来了,快回床上躺着去,别弄坏了身子。”炭治郎赶忙上前扶住炭十郎。“你的事我都了解了,我哪怕不治这个病,也要让你转学,炭治郎这件事容不得你反对,我不希望你再受到伤害和那些莫须有的罪名,夫人,明天就带他去做转学手续吧。”“嗯,好的。”“妈妈,父亲...好吧。”炭治郎还是拗不过爸妈,只能同意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好消息!那个变态要转走了!”“啊!你说那个灶门炭治郎吗?”“对对对,就是他!我看见他在办转学手续呢!”“耶!!那个变态走了!我们终于可以解放了!”班上一阵欢呼雀跃,呵,这是人性的泯灭,也是道德的沦丧。


       “炭治郎,这就是你的新学校,鬼灭学院,因为你的成绩优异,所以学费免去,以后有奖学金了还会有多出的零花钱。欢迎来到我们学校,祝你在新学校愉快。”校长室里,屋产敷耀哉,这所学校的双校长之一,柱区的领头人,正在给炭治郎办理入学手续。“嗯谢谢校长。”炭治郎很客气的鞠了躬,“你会被分配到柱区一班,在学校的东侧,你的教室在一号楼一楼,有太阳标志的那个楼,你走过去就能看到了。还有,请不要去西边的区域。”“诶?为什么?”“那里是鬼区,和我们这里不太一样,可能会有点危险,要小心哦。”屋产敷温柔地说着,让炭治郎总有种轻飘飘的感觉,他点了点头,便离开了校长室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唔,一号楼,一号楼,有太阳标志的,啊!找到了。”炭治郎找到了一号楼,走进去,他总有一种很安心的感觉,好像找到了归所。“啊,你就是灶门炭治郎吧,你好,我是你的班主任,炼狱杏寿郎,我带你去教室吧!”“啊?哦哦!好的老师,请多多关照!”“唔姆!好的少年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咔哒。“同学们,这位是新来的同学,灶门炭治郎,今天开始他就要在我们班和我们一起生活了,请大家欢迎他。”热烈的鼓掌声响起。“谢...谢谢大家,我是灶门炭治郎,请各位多多关照!”“哇你看呀!这个新来的男生好可爱啊,还有点帅,是我的菜诶!”“嗯嗯,确实呢,他的耳坠也很有特色诶,像太阳一样,让人感觉暖暖的。”女生们开始激烈地讨论起来,毕竟炭治郎长得好看嘛,是谁都会忍不住看两眼,说几句。“嗯...我看看,你就坐在我妻旁边吧,那里正好空着。”“嗯,好的老师。”“嗯?什么?”男生睁开睡眼朦胧的眼睛,抬头看了看前面。“善逸!”“诶!炭治郎!”“什么?原来你们认识啊,那正好,我妻同学,等会就由你带新同学熟悉一下校园吧!”“诶?好,好的炼狱老师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呀~~~开坑让我快乐,我的肝可能又要受不了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538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