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梦

宝贝们!点个关注一起嗨皮呀!

第一章

设定:就是说炭炭无意中穿越到镜中世界,然后就开始了他的攻略之路。(这什么玩意?)脑洞有限,勿喷。那么就正式开坑了。

人物:有黑泥炭,有水仙炭ooc警告!!镜中世界只有炭炭的人设会变,其他正常,蛇恋不拆。我爱水仙!!!我爱炭炭!!炭炭开挂!!





正文:

        最终大战之后,鬼杀队为了清理剩下的鬼的余党,还没有解散炭治郎成为了日柱,与仅存的伙伴们生活着。有事没事就去杀杀鬼,日子还算可以。转眼数年过去,炭治郎离25岁已经不远了,他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已经一天不如一天了,说不定哪天睡着了就再也醒不过来了,他回头看着打闹了的伊之柱和善逸,坐在一旁看着两人的祢豆子,心想着就算自己走了,他们也一定能好好活下去吧,这样想着,他缓缓笑了出来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善逸,我出去一下,要照顾好自己哦!”“诶?炭治郎去哪里?我也要去!炭治郎你不能丢下我!!”善逸听到炭治郎要走,马上就哭出来,那魔鬼的尖叫声真是让人忍不住想打他一顿,但炭治郎只是轻轻摸了摸善逸的头,满脸温柔的安抚着他,“没事哦善逸,我会很快回来的。”善逸脸一下红了,慢慢放下抓着炭治郎衣角的手,告诉炭治郎一定要早点回来,炭治郎点点头,转身走出门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抱歉,善逸,我恐怕......要晚点回去了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文逸,权八郎怎么了?”“是善逸!善逸!还有,是炭治郎!都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还记不住别人的名字啊!”“哈?文逸你不也是?多大了还天天缠着权八郎哭鼻子!”“我......我那是!要你管!”“你说啥!”说着伊之柱跳到善逸头上抓着他的头发,“呜啊!!!炭治郎救命啊!!!”经过一番折腾,两人被祢豆子拉开,“哥哥不在时要让他省心点哦!不可以打架了!”两人点了点头。





       我那是因为炭治郎是特别的,所以才只对他哭的啊。

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炭治郎来到一个小村庄,他进了一个人家,家中只有一个妇女和两个孩子,女人很有善,即使家中困难,却依然把炭治郎留了下来,还给他吃了东西,铺了地铺,炭治郎很感激这家人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深夜,炭治郎听到有门外有悉悉嗦嗦的声音,他起来想看看怎么了,突然听见女主人的尖叫,快去冲出去,看见女人被一只鬼掐着脖子,面色苍白,他拔出日轮刀,使用了火之神神乐,炭治郎与鬼打斗起来,他就像在火中起舞的神明一样,很快战斗停止,胜负已分,炭治郎赢了,但是已他现在的身子,使用火之神神乐是极为勉强的,他吐出了一口血。女人吓坏了,赶紧扶着他去休息,直到早上炭治郎才有所好转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他从怀里拿出了一面铜镜,是那只鬼身上的,他仔细研究了一下这面镜子,发现镜子后面有一行极小的字,汝之暗面,让吾带汝与之一见炭治郎轻轻抚上了这行字,这时他的病在一次复发,他张开手,又咳出血了,时间不多了啊...他手上的血不小心滴到了镜子上,他刚想擦掉,突然感觉一阵眩晕,感觉自己的身体变轻了不少,眼睛,睁不开。哦...能睁开了。炭治郎慢慢起身,他环顾四周,这场景好熟悉,这不是鬼杀队的总部吗?我怎么到这里来了?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,咦????我的手怎么小了!个子也矮了!但是日轮刀还在,这不是我15岁时的样子吗?我怎么会变成这样?小小的脑袋,大大的问号,炭治郎突然想到了那面铜镜,难不成是它搞得鬼?正这么想着,突然感觉脖子一凉,一把刀架在了他的脖子上,“你是谁?”炭治郎转过头,他和那人都傻了。“我?”“我?”两人都不约而同的说了出来。




我来开坑啦!有点短,后面会长点哒!
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456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